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就业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2020年4月27日,针灸推拿学院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长杨继国主持,针灸推拿学院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传达了前期招就处召开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其他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也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

党总支书记王锋指出,就业工作非常重要,需要大家高度重视,尤其是今年情况特殊,我们一定要静下心来,提前去想,结合往年的工作经验,举全院之力做好就业工作。对于考研学生,要及时摸底,分数达到国家线的学生,要鼓励帮助他们积极准备复试;其他学生,要一对一指导,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并及时将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传达给每一名同学,引导他们改变观念,及时就业。

最后,院长杨继国总结发言,指出今年就业工作形势复杂,困难诸多,要求大家早打算,早着手,做好相关工作。杨继国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摸清学生考研情况,精准施策,针对学生不同情况及时采取措施;二是要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三是发挥研究生导师作用,引导督促研究生就业;四是继续挖掘发扬我们学院就业工作经验特色,并结合新形势积极改进工作方法;五是积极发挥党组织、党员和全院师生作用,做好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