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选择济南·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人才,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12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内火热开启,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往。

招聘现场

会场上人才济济一堂,现场四百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毕业生们在阅读招聘信息认真选择之后,向自己感兴趣的单位详细询问了就业的相关信息。现场的招聘人员也耐心地对毕业生们的薪资待遇、专业对口等问题进行解答。

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历来就被学院所重视,因此为了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招聘会期间,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学院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郭立伟、就业辅导员李媛媛以及毕业生辅导员闫永洁等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张继伟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也与现场2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新形势,并就目前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积极深入招聘现场,分组收集整理专业相关用人单位的就业信息,为我院就业指导提供了可靠的信息支持,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实现双赢。

在针灸推拿学院的摊位前,我院工作人员积极地与前来咨询的就业单位进行交流,不仅展示了拔气罐、针灸针等针灸推拿常用器具的使用,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我院明确的专业定位、显著的学科优势、卓越的育人成效等学院风采。

招聘会现场,学院就业辅导员李媛媛参与山东教育电视台“直播待岗”栏目采访,积极向就业单位推荐我院毕业学生。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