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职引未来·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医养健康产业专场暨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32B3E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10月14日上午,“职引未来·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医养健康产业专场暨山东中医药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会在中兴广场成功举办。

28529

在招聘会现场,有324家用人单位参展,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工作人员们耐心地为毕业生们解答疑惑,积极招纳所需人才。毕业生们也早早来到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完善就业意向规划。

3AAC1

在针灸推拿学院的摊位前,工作人员积极地向大家介绍针灸推拿专业的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等,同时还展示了我院众多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以及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向外界展现了针灸推拿学院的风采。

10571

在本次招聘会中,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继伟、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郭立伟、副科级辅导员宁鲁宁、辅导员闫永洁、就业辅导员袁月松来到现场,与各招聘单位交流探讨,了解人才需求与职业发展情况,把好毕业生求职路上的第一道关,同时关心询问毕业生的应聘情况,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为其指点择业上的难题与困惑。

1A42E

与此同时,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也参与其中,咨询了解与针灸推拿专业对口的相关用人单位的人员需求,并及时整理统计相关信息,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可靠信息和便利服务。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校搭建起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人才,有利于学生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路径,为他们提供了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选择,也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