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为了给我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提高我校就业率,2019年11月9日,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于长清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此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42家用人单位参展,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大量的招聘岗位。

666C3

洽谈会期间,同学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手持个人简历,细心阅读公司简介,并向招聘负责人询问有关职业的信息。各单位的负责人亦是耐心地为各位同学介绍公司情况和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许多学子在此次洽谈会上与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职意向。

为了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便利和帮助,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团总支书记陈欣、团总支老师于洋和王萌萌亲来到现场,与各个用人单位的负责人交流,询问企业的具体情况和用人要求,关心我院学生投递简历的情况。

与此同时,本院就业指导部的成员们不停地在场内记录着与针灸推拿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的资料,并一一向其负责人咨询详细情况,分别整理好各单位的用人需求,为我院学生就业指导提供帮助。

从各单位招聘情况来看,针灸推拿专业的学生人才需求较大,且大部分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至少为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其中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方向专业的毕业生市场需求量最大。此次洽谈会共有省内外一百多家用人单位招聘我院毕业生。

无论是企业的规模、质量,还是招聘岗位的质量,参加此次就业洽谈会的企业都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本次招聘会虽然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人流量大,但是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山中医毕业生良好的素质。

84850

本次就业洽谈会也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生的在校学子前来参加。其中一名学生说:“提前来参加就业洽谈会可以预先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遇到适合自己的单位也可以试一试,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们这样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找到了这么多适合我自己专业的单位,也给了我关于就业选择上的帮助。

6DB5A

此次洽谈会不仅推动了用人单位与就业人员的有效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有效促进了本校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让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企业招聘的方向、目前的就业形势等,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应聘打下夯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