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心飞扬辞旧岁,灸情不改筑未来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2019年奖助学金颁发暨迎新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杰、乐陵市中医院院长王之新、山东精诚医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校团委书记陈众、校团委副书记王真、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处级组织员高巧林、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孔庆悦、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老师。

仪式开始,由王锋书记致开场辞。王锋书记在致辞中对我院一年以来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在最后王锋书记对同学们寄予了“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火”的期望。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向获得“永富”基金的受助学生颁奖

乐陵市中医院院长王之新向获得乐陵中医院奖励基金的受助学生颁奖

山东精诚医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向获得“心明”助学金的受助学生颁奖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向获得“圆梦针推”助学基金的受助学生颁奖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为获得“二星级医生”称号的同学代表授牌

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孔庆悦为获得“三星级医生”称号的同学代表授牌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处级组织员高巧林为获得“四星级医生”称号的同学代表授牌

  随后,王之新院长上台讲话。他在讲话中简单介绍了乐陵市中医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提出了“成人文位”的未来发展计划与目标。王院长说:“有正能量的人才能干出正能量的事。”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内时光、懂得感恩、学会做一个更好的人。

颁奖过后,如梦似幻的开场舞《秀色》令全场观众沉醉,精彩的文艺汇演也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分为上、下两篇,主题分别为“青春筑梦七十年”、“不忘初心谱新篇”。

汇演的第一个节目乐器表演,用中国古典乐器奏出现代流行歌曲,带来了别样的韵味。随后的相声表演《迟到》、传统文化表演如京剧、空竹、武术、舞龙舞狮,都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而接下来的歌曲串烧和现代舞则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得观众们拍手叫好。

下篇的朗诵节目《长征魂》慷慨激昂,提醒同学们要“不忘历史,拼搏未来”。

随后的乐队表演《再见杰克》激情洋溢,乐队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沉浸在欢快的音乐中。

接下来的走秀是一场中国风华服的视觉盛宴,合唱则是深情款款的听觉享受。

压轴出场的小品《大明星》里,演员们用欢乐逗趣的表演引得场下欢笑不断。

最后,整场汇演在优美的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缓缓落下帷幕,精彩的表演还萦绕在观众的脑海中。此次汇演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