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申报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申报工作启动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5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申报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申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学院科研秘书马玉侠教授主持,院长杨继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依次汇报了项目同行评议意见自我分析了存在问题,并表明了2021年度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杨继国院长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分析了整体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会在各个申报节点,努力协助各位申报人员成功申报。二、认证研读项目同行评议意见,不足之处虚心改正。三、加强学院支持激励,鼓励学院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