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青年之声——代表有话说(一)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共青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将于11月26日召开

针灸推拿学院的各位学生代表

都已准备就绪

将会在大会上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

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近他们

倾听他们的青年之声吧


朱帅宇

针灸推拿(专升本)20级01班

能够作为团学代表参加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同学,提出合理建议,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宋粼静

针灸推拿(康复医学)19级01班

我感到十分荣幸能作为本院团学代表参会。作为山中医的一员、针灸推拿学院团学代表,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有义务为学校的发展和本校学生的生活发声,维护广大学子的利益,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认真积极地参与,对自己的身份负责,对我所热爱的山中医负责,对每一位同学负责。

鄢莉娅

针灸推拿(英语)20级01班

很荣幸能作为团学代表参与这次会议,此次大会中,每位代表的投票体现了选举的民主性,每张真挚的提案体现了大家为学校变得更好积极出谋划策,每次会议的组织更是体现学校对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培养。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龙涛

针灸推拿本科18级01班

我感到十分有幸能作为团学代表参会。我立志坚定理想,筑牢信仰根基;勤勉务实,锻炼过硬本领;创新开放,争做有为青年;携手并进,助力学校发展,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态度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注入青春力量。

李纪新

针灸推拿(康复医学)17级01班

作为团学代表,我代表着同学们的利益,我会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用我本能,尽我所能”,仔细聆听各位代表的提案,切实去感受各位代表的努力付出,认真度量手中的选票,做到不保留不浪费,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表达出广大同学的心声,维护同学们的权益。

李晓倩

针灸推拿本科16级02班

非常荣幸我能作为团学代表参加此次会议,面对这样一次盛大的会议,我有一种责任感,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作为团学代表所肩负的重任。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团学代表,我将把集体利益放到首位,尽力维护好同学们的权益,做好学校和学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山中医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张琪祺

针灸推拿(康复医学)16级01班

作为一名山中医的学子,能够参加这次会议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为能成为一名团学代表感到无比的自豪。这是学校对我的信任,我会珍惜这次机会,认真领悟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履行自己的职责,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让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沈正

针灸推拿(英语)18级01班

学代会和团代会的召开,不仅培养了学生参政议政意识,更使学生心中的责任感更加深刻。通过学代会和团代会,我们可以传达广大同学的诉求,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学代会和团代会,我们可以靠自己的行动,来为学校的同学们生活权益提供一层保障。通过学代会和团代会,广大学生的最简单的诉求,也可以事事有回应。

杨浩然

针灸推拿(英语)18级01班

学代会和团代会是拓宽学校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在日常生活中竭力代表和维护学校学生的合法利益。作为团学代表,我们更应该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维护校规校纪,协助学校解决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谱写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王梓越

针灸推拿(英语)18级01班

学代会和团代会是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以青春之名呐喊青年之声

声声都是力量

以青年之声倾听时代呼喊

句句都饱含铿锵

预祝

共青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六届委员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八次学代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四次研代会

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