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中药创新班针推仓公班拜师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2020级中药创新班、针推仓公班拜师大会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王振国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振国指出,设立中药创新班、针推仓公班是学校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战略布局,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平台,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追求卓越、不负韶华。王振国对进入创新班和仓公班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德字上下功夫,成为德艺双馨的医药大家。二是在难字上花力气,做攻坚克难的奋进者。三是在勤字上做文章,成为乘风破浪的前行者。

会上,王振国向创新班、仓公班导师颁发聘书,创新班和仓公班学生向导师献花、敬拜师贴、行拜礼,导师向学生回赠回徒贴。

针灸推拿学院王健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对创新班、仓公班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做中医药事业的优秀传承人。卢明悦和孔一帆分别代表创新班、仓公班同学表达了对中医药事业的无比热爱以及对中医药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扁鹊书院院长刘更生教授、华佗班辅导员陈志圣老师分别介绍了扁鹊班、华佗班的办班经验。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骨干,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