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齐鲁小儿推拿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2020年12月18-20日,由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小儿推拿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齐鲁小儿推拿学术研讨会于济南丽山大厦隆重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进行,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推拿学系主任井夫杰主持,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琳为大会致辞,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宣布了小儿推拿研究所的正式成立,并举行了小儿推拿研究所的揭牌仪式。会议同期召开了2020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易筋经锻炼防治颈肩腰背痛的临床应用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位推拿同仁及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线下会议。

197D1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