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建到保健推拿培训班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校长李可建到保健推拿班上课现场调研指导办班情况。

   李可建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学员学习生活情况,就培训班课程开设、师资安排以及办学条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学员们对保健推拿班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感受体验中医药文化,努力提高技能,以一技之长造福社会。李可建对培训班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针灸推拿学院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提高办班水平,满足社会需求。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保健推拿培训班的开办,多次就办班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培训班自今年恢复开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体的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正在举办第二期,分初级班和高级班,共招收学员 61 名(含第一期免费复学学员21名)。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调整和优化培训方案,努力提高培训班质量。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