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农虞教授主讲“他山之石”系列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18研究生处主办、针灸推拿学院承办的“他山之石”系列讲座第二讲在经十路校区512开讲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第二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刘农虞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经筋疗法”的学术讲座。

刘农虞教授首先介绍了经筋疗法的发现发展过程,阐述了自身对中医经脉体系的一些看法,详细讲解了经筋疗法的理论依据、诊疗范围、具体操作方法和治疗优势等,并结合具体案例让我们直观的感受到了经筋疗法的独到之处。讲座内容全面细致,深入浅出,让人领悟到中医经典理论的魅力,体会到了经筋疗法的特色。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刘农虞逐一详细解答。讲座在活跃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校研究生、教师代表近110人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