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我之行,逐针推之星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针灸推拿学院“针推之星大赛”初赛拉开帷幕。紧张准备,焦急候场,沉着上阵,对答如流,选手们胸有成竹,迎接测试。

经络腧穴,指出定位,精确讲解,选手们对复杂的穴位铭记于心,倒背如流,轻松通过第一项测试。

 “针窠数穴能起死,一百七十铜人孔窍徒纷厖”,古人如是说。消毒,寻穴,扎针,收尾,行云流水。一套套的手法与动作,是选手们对知识的积累,更是对古人的尊敬与传承。

按摩推拿,尽显手上功夫;活血通络,全不在话下。选手们手法娴熟,准确到位,将古人传承的推拿手法完美呈现,伴随专业的讲解结束测试。


悬壶济世,妙手回春。针推之星大赛不仅是对选手们努力的肯定,也是对选手们能力的评判。成功以予激励,虽败犹取其经验,相信他们会通过这次初赛提升自我,大放光彩。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