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安全常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件带来的伤害,是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指导思想。为此针灸推拿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做出强调,通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学院学生防卫知识的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统计学生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学院反应并解决,建立起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

针灸推拿本科(英语)18级02班:

针灸推拿本科(英语)18级02班班委根据准备的PPT向大家介绍关于安全的问题,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防盗窃安全、心理安全、人身安全等多方面来阐述,增强安全防卫知识的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针灸推拿(康复医学)18级01班:

通过多方面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安全知识有一定的了解,针灸推拿(康复医学)18级01班的同学们就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展开讨论,并由相关人员记录了这些问题。

针灸推拿本科19级04班、针灸推拿(康复医学)01班:

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并拍照留存。班会结束后,针灸推拿本科19级04班和针灸推拿(康复医学)20级01班现场签订安全承诺书。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防卫知识的水平, 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懂得人际交往,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同时在学院 各年级里掀起关注自我安全的热潮,让大学生重视自身安全问题。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