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 第二十一期《针推论坛》征稿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2023年11月7日,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会编辑部在健桥开展第二十一期《针推论坛》的征稿宣传摆摊活动。

《针推论坛》是由针灸推拿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主办、学生自主创办的创新型学术性刊物,刊物内设“我思我学”、“临床研究”、“名家医案”、“医学前沿”、“综述”五大学术类板块和专为学生解答学习中所遇疑难的“答疑解惑”版块。

刊物成立旨在建立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信息,拓宽言路,启迪思想,同时激发起学生对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等学科的学习热情。

凭借其丰富的内涵,《针推论坛》一经发行即受到了院内外师生的一致好评,为山中医学子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有效帮助。

编辑部成员们在摊位上征稿并且出售《针推论坛》。他们耐心为同学们介绍《针推论坛》相关信息以及投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学们都积极地在摊位上询问,了解此次活动并积极报名,展现出了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瑟瑟的秋风中,我校学子热情不改。最终,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编辑部《针推论坛》摆摊工作圆满结束。

征集稿件的内容主要是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等专业学生的学习感悟与现代临床研究。欢迎山东中医药大学各级学生、研究生踊跃来稿。征稿QQ群: 813998621邮箱: zhentuiluntan@126.com具体要求请加QQ群咨询编辑部的同学们。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