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健教授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中医药名医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中医药名医名单的通知》(鲁卫函〔202350号),我校28名专家荣获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称号。

山东省中医药名医遴选是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增强人才服务和保障能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重要举措。该项目自2021年起,以1年为周期,按照树名医、重质量、求发展的原则,在全省遴选出一批中医药名医,激励和带动广大中医药工作者担当作为,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省名中医(药)专家50岁以下申报人员笔试、专家评审、主动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2022年度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15名、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120名、山东省基层名中医(药)专家150名。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