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9月12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在长清校区一号教学楼1102教室举行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杨继国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进行工作述职。接下来,杨继国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随后杨院长介绍了七名候选人的情况。

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锋、孔庆悦、张继伟、李洋、杨继国、陈欣、高巧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