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李旭豪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李旭豪,男,中共党员,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8级统招研究生,该同志自20189入学以来,担任班级班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支部副书记,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生活艰苦朴素,人际关系融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

该同志在思想上严于律己,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实事求是,积极进取,临床学习工作之余通过各种途径关注时政,了解最新动态,与时俱进,能够辩证、理性地看待事物和问题,具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该同志在学习上积极主动,规培转科期间,积极好学,不懂就问,按时到岗,认真负责,无缺勤无旷工,闲暇之余不忘提高自身技能,临床跟师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翻阅专业图书,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专业相关的活动和比赛表现突出,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

该同志在工作上脚踏实地,担任班级班长期间,认真负责能够完成学校和老师下达的任务,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工作踏实,一丝不苟,积极帮助学习、工作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又能很好地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该同志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团结同学,尊师重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遇到困难不退缩。同时多次参与社会和学校组织的“三下乡”和“主题党日活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累,任劳任怨,是学生党员的典范。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