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及讲好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在前期调查研究工作结束的基础上,10月21日,党总支书记王锋同志在行政楼519主持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全部参加。

会上,大家针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双一流背景下,如何提升我校针推学科建设水平、“实验针灸学”教学运行、针灸推拿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潍坊二段式教学、如何更好地依托专业优势开展学生实践活动等课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职责和前期调研情况,依次对调研成果进行充分交流发言,并针对突出问题,查找思想根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推动调查研究往深里走、实里走,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