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校与社区的合作互动交流,11月8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高巧林、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办公室主任李洋、团总支书记陈欣、团总支老师于洋、张叶、王萌萌等来到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顺安社区深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我院“针心灸行”社区服务队与社区各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中心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老人热情地欢迎下,社区服务队开始了推拿、测血压等服务项目,他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进行合理的治疗。对于老人们的疑惑,队员们耐心解答,并向老人们介绍了一系列有效的自我保健方法。刘飞虎同学表示自己每次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都会收获极大的幸福感,尤其是看到爷爷奶奶们露出笑脸的时候。

我院“针心灸行”社区服务队队员进行各项义诊服务

社区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进行的同时,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在顺安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冉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槐荫区兴福街道顺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卫生服务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与两个中心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学习并表明党群服务中心的许多模式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参观槐荫区兴福街道顺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卫生服务中心

槐荫区兴福街道顺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卫生服务中心获得的荣誉

参观过后,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与兴福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高巧林希望社区与学校能够加强交流,互惠互利,社区为我们的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技术的平台,我们的学生们用自己课堂所学为村民缓解病痛。房泽安惠民服务热线房泽安表示在以往的社区服务中,社区老人多次为社区服务队的队员们送来亲手做的午餐以表示感谢之意。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与兴福街道党工委召开座谈会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以及“针心灸行”社区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