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Zoom线上举行,由两位支部书记李洋、江海健同志联合主持。

        

两支部4名支委委员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引领各位党员学原文悟原理,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具有跨时代的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集体学习为支部党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最后,3名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孔庆悦联系学校治理体系建设,着重对院校一体化和双师型教师建设进行交流发言。李洋结合参与新冠肺炎1号中药方的应用跟踪疫情防控工作和体会,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江海健结合学校财务工作讲了四点学习体会。一是,预算编制与学校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发挥财务保障作用;二是,财务和业务紧密结合,不断推进业财融合一体化,提升财务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三是,资金使用和绩效考评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是,财务监督与财务服务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财务服务水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气氛热烈,党员态度端正,学习认真。通过活动,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定会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共同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教工第一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