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赴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一行20余人前往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尽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们瞻仰了王尽美烈士雕塑,认真观看王尽美同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实物,仔细聆听王尽美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了解王尽美同志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切身感受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受到了一次身临其境、深刻具体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尽美同志鞠躬尽瘁、忘我奋斗的革命意志,忠诚于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尽善尽美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