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8月17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馆内展览的主题为“齐鲁曙光”,寓意山东党的事业在黑暗中孕育,并屡次冲破暗夜阴霾,迎来灿烂黎明,最终普照齐鲁大地。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展示了山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展示了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

此次参观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