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窗体顶端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赴长清区文昌街道东北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大家采用测血压、针刺、推拿、耳豆等方法对社区居民进行认真细致的诊疗,并对其提供健康咨询和教育,指导其正确的生活方式,受到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保证了组织生活质量,提高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教工第一党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