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仓公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我院仓公班学生座谈会在2号教学楼308室召开,院长杨继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继国院长肯定了仓公班学生上学期的整体表现和取得的学习成绩,并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仓公班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

座谈会上杨继国院长向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历程,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让学生倍感亲切。通过介绍自己一天忙碌的日程,告诫学生们要珍惜时光,提高效率。学生分享了自己上学期的所学、所思、所想,并提出了具体问题。针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中医学习方法、理论与实践课时比例等方面的问题,杨院长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指导学生要依据自身特点寻求不同学习方法,倡导小组讨论式学习,注重培养学习兴趣,要多动手,多实践。并鼓励同学们多提问,强调发现问题比解决问题更重要,学院领导老师一定会积极认真对待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反馈。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