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培训会。

会上,杨继国院长强调了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逐项深刻解读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整改方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并共同学习了研究生处传达的研究生及导师业务管理要求、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工作流程和要求等内容。张继伟副书记介绍了研究生管理与党团建设的要求。最后,与会导师们就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究生管理及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工作应着重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强化过程管理,尤其对港澳台生、外国留学生严把入口关,对出现培养质量问题的导师和研究生有规必依,执规必严。培训会历时三个多小时,与会导师反映良好。

针推学院硕博士生导师、管理人员共计34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