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研究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提交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接上级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采用网上提交材料审核的方式进行。现将研究生提交材料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研究生要关注各地市网上提交材料时间节点以及要求,山东各地市大多要求在3月底前完成,有些地市要求325日前完成。

2.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根据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国家医学考试(山东)考生服务系统考生操作指南》。要严格要求及时提交材料,所提交材料必须真是可靠。

3.《临床实践满一年证明》、《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及《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均须由挂靠单位开具。研究生要向规培基地或挂靠单位相关负责老师联系获取。

4.因无法返校而手头没有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或电子版的,毕业证可登录学信网下载学历认证报告上传,学位证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书查询系统下载学位认证报告。

5.因济南地区考生较多,为提高申请审批效率,现将在济南参加网上审核的研究生相关事项要求如下:

(1)所有在济南报考者需按专业填写《研究生报考2020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名单》(见附件1、2),务必于3月22日前将学院报名人员信息汇总名单发到教学秘书邮箱jndudongqing@163.com,学院汇总后报送研究生处。

(2)以应届毕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身份报考的研三研究生需提供《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附件3)和《个人承诺书》(附件4)。在省中医规培的研三研究生需要省中医出具《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的,各学院在汇总的报考名单中标注,统一打印,于3月25日(周三)至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育处核实后盖章,然后到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7室盖研究生处公章,由辅导员老师拍照后发给研究生。需要其他单位出具《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的,由实习队长联系各规培基地负责老师获取。

3)济南地区报考研究生需于330日前完成所有材料的网上提交。

未尽事宜可联系学院教学秘书杜冬青,电话13953185146。


附件1:研究生报考2020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名单(中医)

附件2:研究生报考2020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名单(中西医结合)

附件3: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

附件4:个人承诺书


          针灸推拿学院

       2020320



  • 附件【附件1-4.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