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赴山东优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10月24日,我校校长、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院长高树中赴济宁邹城市山东优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世界中联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会长梁秉文、顾问黄嘉兰,上海复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汤秀珍,邹城市副市长张传驰。

高树中一行首先参观了山东优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随后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高树中在讲话中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外治学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是全国首家中医药新材料研究机构,致力于推动中医外治技术方法与新材料、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杰生物公司在凝胶贴剂领域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合作不仅能促进特色中药方剂的市场化推广,还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有力推进中药外治法走向世界。

梁秉文对此次合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使科研成果在中医外治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优杰生物公司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展开深入合作,让中医药科技创新的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助力健康山东、健康中国建设。

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山东优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医用辅料等产品的相关原材料、半成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部分中和的聚丙烯酸钠”系列凝胶贴剂专用高分子材料在医疗、制药、化妆品、日用品等领域均已有广泛应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