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系统中医学与中医系统工程学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系统中医学研究所承办的“第一届系统中医学与中医系统工程学学术研讨会”于20181222号在济南召开,我校副校长王振国教授到会致辞,科研处副处长邓华亮副教授参加并主持了上午的研讨会,系统中医学奠基人祝世讷教授、系统辨证脉学开拓人齐向华教授、《山东中医杂志》编辑部李晓丽主任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我校系统中医学研究所所长陈少宗教授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广东省中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中医院等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入会代表围绕系统中医学各方面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并讨论了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问题。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