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祝福寄五星,助力祖国战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次不同寻常的假期,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唯一不变的,是一颗山中医学子对祖国热烈赤诚的真心。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更没有忘记对祖国的敬仰和信念,在学校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云升旗”,为祖国加油助力。

2020年3月2日早上7点10分,气势磅礴的《义勇军进行曲》准时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也随之出现在画面中,迎着风在蓝天里飘扬,承载着在场所有同学对武汉的支持和对祖国的赤子之心。

随后在学生代表的发言中,表达了自己以及全体山中医学子对武汉疫情的关怀,对国家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还有对美好未来明天的期盼。

即使疫情来势汹汹,我们依然坚信春天一定会到来;即使我们身处四方,我们依然能“相聚”在一起向祖国表达真挚的热爱。感谢所有参加“云升旗”的同学们,我们虽不能上一线抗"疫“,但愿献上一份精神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