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义诊 ,秋日送暖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针心灸行”社区服务队在乐天创科社区为居民进行了义诊。

在义诊地点,服务队队员充满热情,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推拿、压耳豆等服务项目。了解了居民们的身体状况,给他们“对症下药”提供了秋日养生建议,居民们也非常满意。

采访

社区居民-董大爷:

我的精气神一直挺好的,就是平常有点腰酸背痛。你们的义诊非常好,关心老人生活,给我们这些老人带来了温暖,很好。

社区居民-赵阿姨:

我没什么太大的毛病,就是颈椎不太好,今天你们给我推拿后,真的舒服多了。

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向大家展示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课外实践的经验,还提高了临床技能的应用。与此同时,也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我们学院的温暖与热心。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