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委赴淄博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1月10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淄博市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焦裕禄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和杰出的领导干部,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通过参观,大家认真学习了解了焦裕禄生前事迹,感悟焦裕禄同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热忱。

随后,大家来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原山党员干部“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刻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和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