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18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19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锋参加并讲话。支部书记李洋主持会议。

李洋首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聚力高层次人才引育,提出激励青年教师成长的具体举措和对学院人才工作的建议。副院长马玉侠围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促进成果转化,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副院长孔庆悦围绕巩固本科教育教学成果提出要常态化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高仓公班建设水平,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王锋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指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争创一流、勇毅攀登”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职工要紧扣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立足岗位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