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针灸推拿学院赴淄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成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0日,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等一行赴淄博市张店区中医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参观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实习学生。

11FB06

177B1F3365

本次活动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配合。座谈会上,学院就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医院悉心培养实习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医院介绍了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计划,并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学院参观了淄博市张店区中医院的针灸治疗室、康复理疗大厅与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针灸推拿科、院史馆等,与医院负责人充分交流,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更加明晰。

DD3AB

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学院看望了实习学生,对学生的衣食住行、实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叮嘱学生要做好考研复试、求职就业等重要工作,鼓励学生积极争取就业机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实习生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也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