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构建文明和谐整洁的宿舍氛围,2019年10月30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副书记张继伟带领学院部分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对千佛山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随后,根据检查情况,与学生党员代表和各班班委进行座谈。

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不存在违章电器、人走不断电等情况;但仍然存在个别寝室挂置床帘、地面打扫不彻底、垃圾处理不及时、个别学生卫生习惯较差、物品摆放杂乱、内务整理不好等情况,学院将进一步对学生加强教育。

检查工作结束后,王锋、张继伟与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和各班班委开展了座谈会。会议上,王锋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班干部和党员要切实做好宿舍环境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面前要敢于迎接挑战。

张继伟也在会议上强调:党员和班干部要加强先锋模范意识,担负起自己身上的责任,时刻牢记入党与竞选班干部时的初心,在班级有需要、同学们有困难时挺身而出。最后,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参会的同学代表也结合切身居住实际对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学院立行整改,在解决了学生需求的同时又深化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学院将继续以生为本,不断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维护好宿舍的安全与整洁,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贯穿于整个学院工作始终。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