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11月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于行政楼519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并讲话。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会上,王锋同志带头发言,杨继国、高巧林、孔庆悦、张继伟等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在学校指导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学院领导班子同志的共同努力,这次专题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