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召开推拿系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7日,学院领导深入推拿系教研室,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锋详细询问了教师对教研室建设、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三号教学楼召开推拿系教学工作会议。

推拿系井夫杰主任布置编写自编教材《推拿手法学》任务,交流《齐鲁小儿推拿学》在线课程建设和运行经验,就新进师资培养提出要求,并强调大家的身份是教师,不论临床工作有多么繁忙,要做好教学本业,守住教学底线。

副院长孔庆悦就推拿系教师全员参与第二课堂授课、举办针推之星技能大赛、教考分离改革试点、推拿实训课前置、创新实验班思路等问题与教师展开研讨,并取得一致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锋、副院长孔庆悦以及全体推拿系教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