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第六届互联网+答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77E8

2020年4月16日早,由针灸推拿学院就业指导部组织的针灸推拿学院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以网上答辩的形式顺利展开。本次大赛有“初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和“创意组”团队参与答辩。本届大赛的评委老师有陈欣老师,于洋老师,宋西鹏老师,郭立伟老师,张叶老师,王萌萌老师。

C708

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各团队依次上阵,参与比赛的选手们用简洁生动的语言自信满满、激情四射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带来的创新成果。本次大赛项目覆盖面广,涉及了医疗保健、服饰设计、药渣造纸等多个领域。

8266

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阐述和答辩环节,结合各自项目产品特色、盈利模式、发展前景等,分享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心得感悟,评委现场提问并给予评分。

D7AE

整场活动在组织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并最终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