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青年之声——代表有话说(二)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共青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将于11月26日召开

针灸推拿学院的各位学生代表

都已准备就绪

将会在大会上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

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近他们

倾听他们的青年之声吧


张静如

针灸推拿本科18级02班

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次学代会和团代会,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是我们这一代的。 作为团学代表,我们应当把积极反应同学心声为宗旨,以维护集体利益和同学们的利益为原则,做好学校与同学之间沟通的纽带。

李佳玟

针灸推拿本科20级01班

学代会和团代会是一场群策群力的盛会,在这里我们有阶段性的发展方向,本学年、本学期或者本月我们在为同学服务上要达到什么目标,完成什么任务,我们拥有一个努力的方向。在方向明确的前提下,寻找出可行的工作路线,尽可能的将工作细化规范化,让我们的目标更好地完成。

王心茹

针灸推拿(英语)19级01班

学代会和团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发挥学生民主自治积极性,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重要途径。作为山中医学子,作为光荣的团学代表,我将认真参加此次学代会和团代会,学习好会议内容,将会议精神准确地传达给同学们。在此,预祝我校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刘玉航

针灸推拿本科19级03班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身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发奋求实,勇于开拓,成为改革开拓路上的生力军。作为代表,我将充分行使权力,恪尽履职,站在广大同学的角度,提出合理建议,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明楷

针灸推拿本科20级02班

作为团学代表参加我校学代会和团代会,我感到十分荣幸,并且有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大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丰富的会议内容、公平民主的选举方式、透明规范的流程、处处透露着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重视。作为院学生的一员,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会重视集体利益,热心服务同学,反映同学诉求,踏实做好实事,为美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贾晓烨

针灸推拿(康复医学)17级01班

对于能够参加这次会议,提交提案去反映学生诉求,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会积极表达同学意愿,做好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和纽带。

董志斌

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班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回答意大利众议院议长菲科的问题时所说的,简短的八个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使人如浴春风,值得我们细细品味。作为研代表,学生组织负责人,更应当树立起“我将无我”的信念,在学校的正确指导下,树立起服务同学的理念,时刻保持先进的思想,永远冲在前列。

舒杨

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班

能够作为研代表参加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同学,提出合理建议,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晓云

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班

研代会是我们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我们和学校联系的重要渠道,身为研代表,我定当在学习生活中竭力代表和维护学校学生的合法利益,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激扬青春,逐梦前行。

刘志豪

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班

万分荣幸,我能够成为一名研代表,与此同时我会尽全力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作为山中医的学子,我们心里要时刻装着给予我们精神力量的母校,关心广大学生的实际需要,倾听他们的心声,练就过硬本领,做学生与学校之间的坚固桥梁。


以青春之名呐喊青年之声

声声都是力量

以青年之声倾听时代呼喊

句句都饱含铿锵

预祝

共青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六届委员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八次学代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四次研代会

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