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综合测试成绩分析暨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20201211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综合测试成绩分析暨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座谈会,教务处张文玉副处长、考务科马素芬科长、针灸推拿学院教学院长孔庆悦20级辅导员赵振华老师、谭梦老师,19级辅导员长叶老师,18级辅导员于洋老师,17、18、19、20级各班班委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学秘书高青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上,张文玉副处长、马素芬科长听取了我院学生代表及班委代表对本次综合测试及各班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关于综合测试、课堂纪律管理、学业预警等相关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孔庆悦院长在总结中向与会同学提出三点意见:同学们要回归学习本分,奋发学习;班干部要以身作则,成为班级学习标兵,要帮助已建档的学习困难户;学习信息员要每周向学院反馈班级课堂学习情况,履行职责。

本次座谈会旨在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的分析与总结,以求未来对学院的教学水平进行更好地管理与监督同学们对学校教学工作政策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的教学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