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部督导组李元霞主任、兰芳处长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锋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程序规范,态度务实,不谈成绩,直奔问题,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达到了预期效果

窗体底端

李元霞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态度鲜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是一次成功的会议。班子成员要继续明确整改方向,把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整改方案,会后深入总结分析,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党总支书记王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重点聚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能改的即时改,不能改的拿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坚定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坚定学习自觉,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