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中屡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8日,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暨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微专业发布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金锋主持,党委副书记田立新总结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校长高树中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其中我院荣获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院长杨继国荣获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陈欣荣获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副科级辅导员于洋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会议上,院长杨继国、我院优秀创业学生李金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金熹,2020届针灸推拿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优秀校友,是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成功入选“2019-2020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李金熹同学不忘初心,心系母校,他将创业之星的奖金共计4万元捐赠给了学校,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这是我院学子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我校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合格人才的显著育人成效。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