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4日晚,针灸推拿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5教室成功举行。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宁鲁宁老师以及2020届研究生会、2021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孙浩主持。

全体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练就本领,奋发进取,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董志斌同学向大会进行工作汇报,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的各项活动与我院学子在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报告结尾,董志斌同学对我院研究生会提出希冀,希望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定信念,提前做好工作规划,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也祝愿我院研究生会越来越好。随后,2020届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依次上台分享了工作经验。辅导员宁鲁宁老师为2020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孙浩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人员构成情况,并发表就职演讲,陈述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表达了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信心。随后2021届全体成员对其部门主要负责的事项以及未来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宁鲁宁老师对新一届研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届研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党团指导下,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砥砺前行,继承上一届兢兢业业、认真刻苦的传统,将学院的精神落实于实际行动中,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与大家共勉。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调动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努力践行服务宗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竭诚服务广大同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与切实的行动,在新时代成长成才、施展抱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新的平台,开创新的局面。

2021届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会主要成员

主席团

主席:孙浩 副主席:韩志宇

秘书处

秘书长:舒杨

学术部

部长:翟泰然 副部长:张欣茹

宣传部

部长:孙小渌 副部长:晁毓桥

体育部

部长:于洋 副部长:杨坤

生卫部

部长:王傢泽 副部长:荀琦

文艺部

部长:尤玉伟 副部长:杜欣冉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