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督导组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要求,202233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线上作会议,督导专家对2021-2002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制定新学期督导计划、布置相关工作,孔庆悦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督导组专家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教学督导是保障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发挥教学督导在保障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和建立高质量教学督导体系是高校教学改革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探索有效的教学督导方式,建立有效的督导机制,完善专业化的督导队伍,能够切实提高教学督导工作实效性。

学校教学督导张晓莲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王军教授、井夫杰教授、杨佃会教授、李静教授、张晶教授针对如何提高教师课堂吸引力、完善学生考核方式、提高教学改革成果应用效果、做好教学研讨组织等多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

孔庆悦副院长认真听取督导组专家意见,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学院将进一步明确督导定位,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督导结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过程监控为抓手,信息数据为支撑,加强督导队伍建设,重视教学督导方式、督导制度与督导队伍和反馈机制的建设,实现闭环管理,努力探索找到最适合本院的教学督导工作方法,最大限度地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