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一意,“针”心为你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又是一年九月
新学子的列车终于到达他们梦想的站台
同学你好
欢迎来到山中医针灸推拿学院

2020级新生,开始集结!


First stop

志愿服务处

新生们踏着阳光,怀抱着兴奋与期待来到山中医的大门。

在此,他们与家人告别;在此,他们与新人生相遇。

不会走?没关系,师哥师姐会全程陪伴着你。行李多?别担心,摆渡车带着它直达宿舍里。

新生与家长在学校门口分别


摆渡车运送行李


Second stop

前接待处

在机动人员的带领下,新生来到报道处。接待处工作人员帮助新生完成入学登记,然后指导新生从山中医的迎新系统扫描二维码进行签到,并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册、学生手册和防疫包领取券交给新生。报道完成后再由机动人员带领新生排队前往后接待处,一切工作井然有序。


特色针灸推拿手法展示

针灸推拿学院的师哥师姐们向新生演示了一系列针灸推拿特色治疗手法。


媒体采访

迎新过程中,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院长杨继国、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陈欣、辅导员郭立伟、张叶、赵振华、谭梦来到了迎新现场。院长杨继国接受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的采访,介绍了学院特色以及优势专业,并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与期许。


Third stop

后接待处

在新生们去下一站的路上,生机勃勃的各类花木草药在校道两侧明媚生长,路过的师哥师姐们骑着小青桔带起一阵阵的微风,不知道有没有让各位萌新们对即将开始的山中医之旅更加期待呢?

在第二餐厅的门前,各位新生领到了宿舍的钥匙以及校园卡,还有防疫期间的特别小礼物——体温计与口罩。在师哥师姐的带领下,新生们买好被褥来到宿舍楼,找到自己的行李拎包入住。

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院长杨继国、党总支副书记张继伟、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陈欣、新生辅导员赵振华、谭梦来到了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询问新生们对山中医的初体验,对新生们的未来生活与学习表达了关心。


萌新有话说

徐艺航来到学校十分来到学校十分激动,期待见到新的同学,期待未来的学习生活。本身对针灸推拿专业了解的不够多,但我希望利用日后学习的日子慢慢来了解我们这个专业。

杜垚刚来到校园,看到校园的绿化很好,空气清新,学校也很大。十分期待未来的学习生活,希望加入一些社团来丰富自己的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李昕睿虽然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长时间,但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已经憋了好长一段时间,想到就要开启大学生活了很开心,感觉学校里任何事物都是新鲜的,不过也有点小慌张。

李鑫建初次来到山中医,感觉学校很干净,让我感觉很舒服,看到师哥师姐们我能感受到咱们学校校风特别好,看起来很和谐。


金秋时节

又一批有理想、有情怀的优秀学子

来到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一段灿烂的日子

与优秀的同龄青年

一同踏上人生新的逐梦之路!

2020级新生,集结完毕!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