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篮球赛,新生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万众瞩目的新生杯在篮球场如期举行,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寒冷的天气冻不住他们炽热的心,刺骨的晚风吹不散他们坚韧的意志。看呐,他们围成一圈,看着彼此坚毅的眼神,吼出他们必胜的口号!


11月3日

针推学院VS康复学院

当你同时面对两名对方防守队员的逼抢,你可能会感到慌张,想把球回传给队友,等待下一次进攻机会。但我方进攻队员并不愿放弃这次宝贵的机会,他想试一试!冷静、护球、过人、突破!犀利的进攻如闪电般迅捷,我等不了下一次,这次就要让球应声入网!


11月4日

针推学院VS健康学院

对手进攻到篮下了,不要慌,抢下篮板即可。

压低重心准备进攻,身旁的队友主动护航,

更有人在前方接应,时刻准备接应传去的球。

赛场上的你,感受到安全感;

场下的观众,观看到完美的配合。


11月5日

针推学院VS第一临床医学院

这是最后一次进攻,

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只见他右手持球,奔向对方禁区。

他向前猛突,拉回,急停,跳投!

右手柔和地将球拨出,

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球进了!


11月6日

针推学院vs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在裁判发球的那一刻,

双方队员都精神紧绷,

瞅准篮球到达最高点时起跳。

时间仿佛凝滞,

此时,无论外界如何的喧闹,

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

并且准备为之付出全力:

我要拿到球!

每一次专心致志地拼搏,

既是对自己的认可,也是对观众的负责。


11月7日

针推学院vs护理学院

争抢篮板!绝不能失去这大好的投篮机会,拼尽全力,也要抢到它!这诠释了篮球精神,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加油,针推队员们。


女子定点投篮

在男篮比赛激烈之时,女子组的比赛亦是精彩纷呈。屈膝,瞄准,发力,勾手,一系列动作干净利落,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谁说女子不如男?


篮球队合照

赛场上那些情绪,都在最后的握手环节中被永远留在了赛场上。在双方队员彼此眼神的交换中,那些愤怒与不服气都已成为过去式,取而代之的是双方队员对彼此水平,品格的认可。球员们心中都清楚:比赛的意义在于互相切磋,趋彼之长补我之短。优秀的对手总是互相成就,祝愿他们能在彼此的切磋中不断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