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参加针灸推拿学院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209室召开。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长杨继国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杨继国结合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创新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自身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工作职责和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班子其他成员及科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依次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履职情况述职。

高树中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中医药学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针灸推拿学院作为学校成立较早的院系之一,具有很多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擦亮针灸发源地名片,抓住机遇,力争成功申报国家一流专业。

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近40人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