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教研室迎接中期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教研室是学校进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组织教学和教研活动的基层组织,在教育与教学改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推动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规范教学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教研室间的交流学习,学校于5 月31日-6月6日开展主题为教研室规范化建设的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6月3日上午专家一组吕文海老师、陈战老师、高杰老师在千佛山校区109室对针灸文献学教研室和实验针灸学教研室进行检查,吕文海老师代表专家组用“欢迎报喜、理解报忧、希望支招”来概括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实验针灸学教研室主任张晶老师和针灸文献学教研室张昕老师分别从教研室简介、日常管理、教研活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过程管理、教研科研、质量控制、特色亮点、新进职工培养情况向督导组专家进行了汇报,然后进行了教研室自查文件活动。

专家组对教研室的工作予以肯定,总结了各教研室的特色与亮点,梳理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指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与方向。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