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周悦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周悦,女,汉族,199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该同志自2017年再次踏入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校门,更加坚定自己的研究方向,不断突破自我,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思想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学习跟随导师致力于经穴药物外治法的研究,勤奋刻苦,专业成绩优异,荣获学校“安瑞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并获“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崮云湖义诊,担任针灸推拿学院星级医生评选活动评委、WHO拔罐实践技术规范工作组会志愿者,参加“中国针灸学会针药结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建院30周年院庆”会务工作等获山东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绽放青春·喜迎校庆”宿舍文化评比二等奖工作担任团支书一职,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协助老师、同学,为班级工作尽心尽责。生活中尊师敬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无论是在思想修养,还是临床技能,亦或是科研思路上,该生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获得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