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学生)——董志斌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董志斌,汉族,男,199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代)

该同志自2014年入学以来,思想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积极上进,刻苦努力;工作态度认真,踏实肯干;生活艰苦朴素,人际关系融洽;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该同志在思想上一直积极进取,平时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新理论新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经过学院党组织的培养考察,于2016年12月8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后,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2017年12月11日如期转正。

该同志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历年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列,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假期时间进医院见习学习,组织三下乡服务队,服务社会,多次被评为“优秀见习生”、三下乡“优秀队员”等。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举办的各项专业知识竞赛,2018年5月,其代表学校参加2018’“慧医谷杯”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2018年9月,其代表学校参加2018’“世针教育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

该同志在工作上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曾担任学生会自律部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任职期间,兢兢业业,认真做好同学与任课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上传下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在生活上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尊师重教,团结同学。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文娱活动,多次参加学院元旦晚会,曾参加学校“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并获奖。

综合以上几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为成为新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