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素质,2019年5月16日,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乐陵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先赴乐陵市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大家采用针灸、推拿、拔罐、耳豆等特色疗法对患者进行认真细致的治疗,并对其进行健康教育,指导其正确的生活方式,让“治未病”的观念深入人心,受到医院领导和来诊患者的好评。

义诊结束后,我院党总支又组织前往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冀鲁党员的先进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尽责,勇于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砖添瓦。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